記得今年五月的時候,寫下點亮一盞燈那篇blog...
自己說那個案子是做sales 以來,那是唯一在開標前還不知會輸還會贏的案子...
 
點亮一盞燈,希望看見黎明的曙光...
 
案子輸了... 很不是滋味... 從來沒輸過案子的我... 輸在我最在意的案子上...
不過感動的是... 有那群兄弟... 在我輸了案子之後,買酒希望讓我開心...
 
其實,當時,心裡很清楚,那時的我沒有盡力,沒有用盡最後的一分力氣,沒有激出最大的潛能... 案子輸了... 只能接受...
如果我用盡最後的一分力氣,結果還是輸了... 反而能夠釋懷... 至少我打過一場美好的仗...
 
雖然輸了... 但我留住了客戶的心... 這是唯一讓自己能夠安慰的事...
 
但仔細回想,那些我沒輸的案子... 不都是因為相信自己可以...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才贏的嗎?!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
 
如果你真想做一件事,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
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
 
所以... 相信   堅持   才會得到 !!! 得不到... 表示不夠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