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我想你不知道   因為你還沒有打開你的心房...
可能要很久以後   你才能體會到...
 
現在的你  不會說  也說不出來  我希望聽到的話...
我只知道總有一天  老天會開啟那扇門
我一直都這麼相信...
 
那一天有多遠?  我不知道  也許我等不到
只希望  等到有一天你有愛人的能力的時候  你可以誠實地面對自己...
有人說過  當你閉上眼睛的那一剎那  你回顧你的一生  你只會記得  你愛過誰  誰愛過你...
不要因為害怕受傷而拒絕告訴你愛的人  你愛他...
也不要害怕別人了解你後  離開你  因為那表示  那不是對的人...
 
有多愛你?!
 
當你伏在我的肩膀上時   我知道我的肩膀必須很寬闊
才能接受並承擔你的一切   我不會期望你能夠回報多少  也不會計較我會付出多少
因為  疼你  是一種責任
也是因為  基因決定  我愛你...
 
寶貝 張懸演唱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