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戒不掉的東西?
不管是人、還是事、還是物...
 
戒不掉... 代表你不喜歡沈溺... 但是卻無法自拔...
 
戒事、戒物容易... 戒人難...
 
戒不掉...
 
沈溺在你的懷抱  像個孩子尋找依靠
想戒卻戒不掉  你的笑容常瑩繞
我想我上了癮  總在每個夜裡尋你的身影
即使上了手拷  心還是一樣會想逃
 
戒不掉  是你的擁抱
戒不掉  每次熾熱的纏繞
我戒不掉  也不想戒掉
就算生命走到了終點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戒不掉  我內心的渴望
戒不掉  你眼裡的微笑
我快瘋掉  嘶喊到沙啞
我拿什麼去換你的依靠
你的一切  我都想要
 
ps. 最近想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