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的臉   我才知道   原來   愛   要另一個生命來完整
看著你的笑   我才明暸   原來   愛   就在我哄你的笑容裡
不願見到你哭   卻矛盾   流淚  才是能夠交出自己
不願見到你難過   卻掙扎   傷心   是生命必經的道路   是淬煉自己的烈火
 
夢著你   即使   擔心受怕   也無怨無悔
抱著你   縱然   千斤萬擔   要一肩扛起
 
我不知道能給你多少   如果上帝只允許一件事   我只要你懂得   選擇
對的人   對的事   對的時間
 
我不敢妄想   未來的美好   只希望見到你的每一天   都能看見你的笑
 
如果上帝、阿拉或佛祖可以給我三個願望   我只願你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昨天、今天、明天  
黑天、白天  
生命中的每一天
健康   快樂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