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曾經有個人無意間說  我   是一個追求危險   的   人
 
當時心理真的嚇一跳   我又被看穿了嗎?!
 
這幾天   又聽到同樣的話  說  我是一個追求刺激   的   人
 
的確  我是
 
小時候   被父母保護的好 好 好   對於危險的事   父母常禁止  我   去做
安穩   似乎對   父母   來說   是幸福的代名詞
長大後   心理總是有一點   缺憾   總覺得如果一生就只是   平平順順的畢業   安安穩穩的工作   那麼生命的精彩在哪裡?!
 
書中自有黃金屋嗎?   書中自有顏如玉?   還是幸福真的是在自己的身邊而不自覺?!
 
所以   喜歡坐雲霄飛車   所以   第一次滑雪   就喜歡上它   所以   喜歡偶爾小飆一下車   所以   喜歡在股市中享受無形的殺戮
 
彷彿   只有在危險和刺激中   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不安的靈魂   是為了掩飾   心中的不安   還是   這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