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風   楊宗緯-Aska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風怎麼看得見?!  幸福的風怎麼看得見?!  連抓都抓不到了...
 
北鼻... 當我唱這首歌的時候... 你知道我要告訴你的是什麼嗎?!
當我牽起你的手的時候...
當我逗你... 你咯咯地笑的時候...
當我在你耳邊輕語的時候...
當我抱著你的時候...
當我捧著你的臉的時候...
當我撫著你的頭髮的時候...
當我對你笑的時候...
當我看著你沈睡的時候...
 
幸福的風已經吹起...
只能感受...
如果用心... 就能感受...
只有用心... 才能感受...
 
能夠牽著你的手的時候... 可能不多...
能夠抱著你的時候... 可能不多...
能夠撫著你的頭髮的時候... 可能不多...
能夠看你沈睡的時候... 可能不多...
 
因為可能會有一天... 你會放開我的手... 去追求你的天空... 去過你想要的生活...
如果這一天來臨的時候... 我會在你的背後笑著看著你... 守護著你...
 
現在我想做的就是   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