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
小瘋子...
小灃灃...
 
這是我叫你的nickname... (第二個已經禁用... 不過,如果你要知道為什麼你會被我叫小瘋子的話,我可以告訴你...
你剛出生的一個月,你老爸每天晚上都快瘋掉... 你每個晚上都是聲嘶力竭地嚎啕大哭... 哭到你沒有力氣了... 才閉上眼睛...
你滿月時,我們送你去褓姆家,沒想到隔天早上你就被退貨...
褓姆說沒見過小孩一個晚上不睡覺... 眼睛睜得大大的... 還說是不是受驚了...
這種說法,還不只一個人說呢...)
 
你還沒出生的時候,我有時會想...
我會不會不愛你...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你的到來...
你剛生出來的時候,我又在想...
如果你沒遺傳到你老爸帥帥的樣子...
我會不會不喜歡你...
當你愈長愈可愛的時候,我又想...
你以後會不會去騙女人...
會不會因為外表而驕傲... (ps. 你老爸沒有哦... 哈哈... )
 
我後來知道了...
這些都是多慮...
因為你還是你... 拎杯也還是拎杯...
不是... 我的意思是說...
血液裡流傳的因子是無法取代的...
愛你... 是天性...
 
我感謝上天賜給我... 你...
我覺得人生有了你... 變得完整...
才能體會以前無法體會的事...
(ps. 不過,你以後要懂得知恩圖報... 嘿嘿...)
 
你老爸會努力給你一個好的環境讓你成長...
但是,你的人生是自己的...
在你不會說話的時候,我會教你說話... 而你願不願意、能不能把話說得動人... 那要靠你自己要去探索的...
在你不會走路的時候,我會牽著你走... 而你要如何把人生的道路走得美好... 那是要靠你自己去追尋的...
.......
唉喲... 你怎麼這麼口愛... 害我不能正經八百地繼續講大道理下去...
.......
總之... 誠實地面對自己和他人,並且快樂地做自己!!!
 
 
 
                                     fongIMG_3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