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外面沒有別人   只有你自己
當外面有任何觸動你的時候
記得往內看
 
...
 
不要開燈   我要戰勝孤獨時的落寞
不要開燈   在黑暗中   我想看見內心的光明
不要開燈   在寂靜中   我想聽見內心的吶喊
不要開燈   在睡夢中   我的思想才會張開翅膀
不要開燈   那刺眼的光   會讓我自慚形穢
 
...
 
不要關燈   我害怕失去內心的光明
不要關燈   看見自己才能證明存在
不要關燈   我不捨曾經的擁有
不要關燈   我不要只剩下空虛的軀殼
不要關燈   那瞬間的盲然   會讓我失去方向
 
...
 
開燈關燈... 只不過是一生一滅...  本來無生... 本來無滅
只不過隨著自己的心而轉...
 
開燈關燈... 只是無常的表象... 本來無常... 何需痴執
 
當自己可以駕馭自己的心的時候
才能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